北极熊和小白鼠2

那是很久以前,老叶熊刚捡到小周鼠没多久的发生的事。

“唔……”小周用力晃着比自己大很多的北极熊前辈,老叶已经睡了一整天了,平常虽然前辈也会睡懒觉,但是也不会睡这么久。况且昨晚他才和自己说过,明天多赶一点路,快点把自己送回轮回去。

其实他也不是很想回去,好想要继续和前辈一起旅行,和前辈在一起很开心。

“前辈……”小白鼠蹦跶着跑到趴着的北极熊的耳边大声叫道,可是北极熊似乎一点都没听见,依旧一动不动。又探出了自己的长尾巴扫了扫那黑黝黝的鼻子,似乎是有点痒,鼻子耸动了几下,肥厚的爪子也不耐烦的挥了挥。

还好,前辈没有事。老叶那一动不动的样子让小周还以为他死了。波涛说过死亡就是永远的分离,不可以一起觅食,不可以一起玩耍,不可以天冷了凑在一起取暖,不可以天热了一起掉毛,也不可以趁前辈睡着了偷偷舔他嘴角。虽然前辈不喜欢这样,但是听说人类都是这样表达喜欢的,他很喜欢前辈啊。想着小周俯下了肥嘟嘟的身子,舔了一口老叶。

“小周,你干嘛呢……”

“前辈!”老叶的声音让小周彻底安下了心。

“疼!!!小周你!!!!”

“诶……”无辜的看着自己的爪子,慢慢松开,可以清楚的看到几根比自己的长很多也硬一点的白毛。他刚刚太高兴了,一不小心就拔了前辈的几根毛。

“对不起,前辈……”伸出爪子放到北极熊眼前,尾巴讨好的圈住了老叶的爪子。

“算了,没事。”看着眼前这只还没有自己前爪大的小东西,那一双充满了歉意还湿漉漉的黑珍珠,让他实在生不出火气。

“前辈……”

“怎么了?”老叶的声音比以往更加懒散,更透着股虚弱。

“前辈,你没事吧?”

“唔,没什么事,只是有点生病。”

“生病……生病就是发烧么?”良好的身体让小周对这方面没有一点认知。

“唔,差不多吧。发烧是生病的一种,我现在就是发烧。不过睡一觉好多了。”

听到了由前辈口中得出的确定,小白鼠似乎思考了一下,便如弓箭般窜了出去。

“小……周……”老叶话还没出口,只看到那团小白球越来越小。老叶想想又闭上眼睛,小周那孩子一直很乖,不会出什么事,他很放心。

一到白影又从树丛里奔来,一路留下了小小的水印。

看着不远那只又闭上了眼的白色毛团,小白鼠又加快了速度。他有看到过那些人类发烧的时候,都是拿一个比自己大点的白团放到水里然后在放到发烧的人类的额头上。自己只是比那些白团小了一点,弄湿了应该也可以吧。

发力起跳,准确的落到了北极熊的鼻子上,还不等老叶有反应,又是一个起跳。目标额头!很好!落点完美!十分!

小白鼠扒住了身下的毛,一动不动的趴在老叶的头顶。

身体湿乎乎的好难受啊,但是前辈应该有好点吧。带着这样的想法,小周迷迷糊糊的也进入了梦乡,刚刚那一顿折腾,可把他累着了。

 

第二天

“小周!!!”

“唔……前辈,我好难受啊……”

一番折腾后,这俩白团终于又踏上了旅程。

“小周,你的尾巴怎么了?”

“没……没什么,前辈!”

“那几根毛真长,现在的幼崽发育真快。”

“唔……”他只是把从前辈身上拔下的毛,绑到了自己尾巴上而已。




我也不知道动物会不会发烧啦【扭头跑!!!

以及写得好烂啊,滚回去画明信片【×

2013-10-25周叶
评论-11 热度-19

评论(11)

热度(19)

©Ahhh!Chaos! / Powered by LOFTER